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好多


放完假,《好多》不舍得。。放完假,《好多》作业要。。。完成。。我的生活被《好多》工课,开会,上课还有运动所充满。。每科似乎都有作业要完成,组员们请合作噢。。不然,我这位同学很难做人!! 明天又放假,可是,假期又怎样。。要无聊的面对《好多》的功课,真的是我这个月的*荣幸*。。。无伦如何,要珍惜时间。。把它赶完。。张克勤,你办得到。。同时,with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....昨夜,一个人独自在湖边看着天空的星星,看着看着才发觉《好多》星星。。好美好美的夜晚。。宁静的夜晚,一个人胡思乱想,看着星星,多舒解压历,多舒解情绪,生活过得轻松,不要只看眼前,不要只看背后,要看未来,像看着远方的星星,也许有个流星滑落,让我此刻许个愿望,愿望实现,就算没实现,也没关系,我可以等,等到你的出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