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还有不足的。。

昨天考完了programming,终于松了一口气,但是今天还有ts要面对,所以还要接着努力。。在学生的眼里,温习是必要的,但就算温习了整本书,还是有不足的地方。。如果你,身为一个学生,我想你应该很了解吧。。同样的,没有完全人,每个人都有不足的地方。。所以看到别人的一项长处时,请不要懈目,因为上帝是公义的,祂赐给每一个人不一样的长处,好好使用自己的长处,最重要的是要使用这个长处来服侍上帝。。。读书,考好成绩也是一个长处,所以不要埋怨自己没长处。。。今天真的好闲空,两堂课都被教授取消了。。。所以我就待在电脑前,跟电脑说话。。请不要以为本人自闭,我的意思是在电脑前打字,写部落格。。星期六,要回家了,一些同学每个星期都回家,好懈慕。。。没办法,谁叫我是come from overseas...overseas 也就算了。。飞机票又这么贵。。。干脆不回了。。。。哼歌,《我今天不回家》。。。。拜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