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离家

再次,离家去大学,要跟家人分开,很舍不得。。星期日,教堂也没去,为了赶上9:15am 的飞机,匆匆忙忙就出发。。还没预备好心情回去过大学的生活。。在飞机场,在飞机上,在起飞的那一刹那,发觉离别是一件很悲伤的事。。期待的假期就这样完了。。。可以不可以把时间停止,好让我能够去好好的珍惜眼前的美好。。。有时把时间打发在幻想是不错的。。。这次我看了2012,戏的情节不错,很紧张。。但是情节没有跟据圣经所预知的,节尾并没有那么的完美。。我给评分9/10...上帝一直在每天的生活中让我去面对不一样的挑战,让我可以透过灵命上的成长,更加的服事祂。。这次的放假完毕代表着我要接着坚强的往下走。。。不管有多煎难。。加油!!……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