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感觉。。


如果有一天,人类没有了感觉,世界将会是怎样的呢?上帝给我们感觉,让我可以去感受这个世界,感受被人爱和爱一人的分别。。感觉有很多种。。为什么一位NBA职业篮球可以投三分球,投得这么准,也许你会说是因为技巧,但是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,感觉,凭着握在手中的感觉还有投球角度的感觉。。。为什么会有音乐神童,像贝多芬,因为上帝给他一种感觉,叫音质感。。。就因为音质感太棒了,对每个音阶都很敏感,所以广通音乐。。。感觉,我的感觉在哪里?在大学宿舍,我的房间后就是一片湖,好大的湖。。每天早上刷牙时,我都会靠近湖边感受那片宁静,微风轻吹,这种感觉太棒了。。对我来说,这是一种享受。。尤其每天上课忙东忙西,偶而停下给自己一个私人空间。。。感受上帝创造的美妙。。下个星期终于可以感受家。。。这趟回程要搭的飞机,我一定拍下。。飞机对大家而言只是一种大型的交通公具,但是我享受看着飞机和乘搭飞机。。。每次飞程我都会拍下自己乘搭的飞机。。这算是爱好吗??应该是感觉,要找回曾搭过的飞机的那一份特殊的感觉。。。听歌,找回好久没听的歌来听,可以让我找回以前的回忆和感觉。。。。真的很珍惜。。那。。。段。。。时间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