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飞机场的徬晚


一个人独自坐在等待厅的椅子上,看着乘客来来往往,感觉好孤单。。国际机场果然名不虚传,波音机好几架列在我面前,好壮观。。喔。。。同时,好爱睡,一早就搭了将近三个小时的火车,然后加上一个小时的巴士才到飞机场。。。还有一个小时多,我的班机才起飞。。一直在跟电脑说话,好无聊。。这里不属于任何乘客,每位都只是这里的兜留者。。就像我们也是世界的暂时居住者,将来要领受上帝的国。。没想到,在这里我会与见我的朋友,不是同学,也不是coursemates,而是密秘。。不能说的密秘。。。广播器一直在响,该飞的都飞了,剩下的正等待时刻的到来。。。我也在等。。。我的飞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