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用心去欣赏

很多时候,我告诉自己,我一定要做得更好,不管是在学业,弹吉他,功课,关心和爱心还有人际关系。。每天都把自己搞得很疲乏,因为不自量力的要表现得比别人棒。。但是上帝在我,不对,应该是每个人的生命中,重视的是付出,诚心的付出。。不管表现的多好都不重要,上帝看的是付出而不是结果。。我发现在忙碌的生活,偶尔停下来歇一歇,看看这个世界的美丽,想起一些愉快的事,思考上帝的话。。你会发现到人类好像机器人一样每天为生活而打拼,到了最后得到的是名誉。。金钱。。要活得有意义,让生命更精彩,就要靠上帝话语而活。。要行出来,而不只是研读而已。。。这几天我的生活由运动充实,感觉流汗是一种不错的体验。。今天是星期日,是我第一次在这间新教堂为青专聚会弹吉他。。发现教会的歌,我进步了很多 ,哈哈,好开心。。。传道还告诉我《你弹的很好。。是不是有在教堂带领过。。》我感到上帝在跟我说话。。。叫我不要放弃吉他。。。除了吉他,我还学着大提琴和alto saxophones...这些呢。。改次再说吧。。。好类的一天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