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祷告的力量


好快,昨天考完了小考,就开始今天的放假,每个星期五其实都是我的假日,因为在星期五,我没课好上。。。昨晚,羽球打得好爽,也好累。。下着雨,爱好雨球者都不顾大雨来羽球场。。。打完球,冲了凉,洗了衣。。整个人还是很清醒,一点都不累。。结果到了零晨三点才开始我的睡眠。。。。运动可以让生活过的很充实,的确。。但是没有灵修,一天的生活就好像过得没有意义。。。今天早上,我在灵修中读到一个很感人的故事:晚上,当卡萝的家人离开后,她开始觉的自己的病房是全世界最寂寞的地方。夜深人静,她独自在病床上躺着,再次对缠身的疾病感到恐惧,深陷绝望。她闭上双眼,开始对上帝说话:喔!主啊!我知道我不是孤单一人,有你与我同在。求你使我心平静,赐我平安,让我感受你双臂环绕着我,抱着我!就在她这样祷告时,卡萝感觉她的恐惧诼渐平息。当她张开眼静,竟然看到她朋友玛婅温暖又明亮的眼睛。玛婅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,卡萝觉得这似乎就像是上帝亲自紧紧地拥抱着她。上帝常常使用弟兄姐妹来让我们看见祂的爱。。我们常常忽略了把一件困难的事交给上帝。。也忽略了祂在我们生命的作工。。。要相信祷告的力量。。!!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