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第三次的第一次


克勤部落格搬家了,从friendster到hotmail部落格,最后到blogger。。。好久好久都没去更新。。不过,这个新的部落格,我会常常更新,还记的上次写部落格是去年十七岁的事了。。今年,八月二日,我终于十八岁了。。。开始步入大学生活,一切比我想像中的有很大的差别。。。原因还是不说了,即然上帝安排了我,我就要顺服祂!感恩的心。。这点我办得到吗?有时后真的不懂得要怎么感恩?? 十四号,十一月十四号,我很期待的一天。。因为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家,home的感觉。。。下个星期六,七点马航boeing737,我一定要赶到。。。不过在这之前,当然要付出一些代价,考试,咳。。。。好讨厌。。。。我不要,我不要。。。但是上帝要我把学业当一个责任来荣耀祂。。。我要学习。。这是一种考验,学习和成长。。想起昨晚那场篮球赛,真的好激烈。。这就是我大学的传统,晚间运动至零晨。。。一开始有点难接受,但是自己也同样参于。。。呼,最近脸上青春豆在爆涨,啊。。。。跟以前的样子有很大的差别。。也许是压力还是食物的关系,无论如何,这些豆豆拜托,请尽快消失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