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为自己为上帝。。

上帝,今天谢谢你赐给我生命气息,让我再次有机会去感受这个美丽的世界。。因为要考试了,教授把剩余的课取消了。。今天唯一一堂道德,moral studies,是举行辨论的时侯,但是没够时间轮到我跟我的组员。。就这样,在那里看着他人辨论。。。而今天就这样过了。。有时后,我会想起朋友的口头禅《今天很废》,自己有时也有同感。。。但是上帝在灵修中告诉我,书是为祂而读,课是为祂而上,每一件正直的事都要抱着为祂而做的心态。。。时间真的好快,星期三和四的考试交托上帝。。。然后拜六就可以回家了。。。。真正的家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