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, 2011

2.6.2011 轻松的一天!

常常在想我活着的意义,没有目标乏味的生活真的很呕血!上帝安排自然有自然有祂的旨意,当然在这里,在这间大学里,祂的事工也一样需要我们这些基督徒服事着,这就是其中活着的意义。但是每天上课忙碌的生活,让我们对事工也有冷落的时候。青专团员们加油吧!靠着祂凡事都能!

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,简直太不够了,我要大声喊:再多给一个星期假期!就这样,从吉隆坡回到大学,搬去了新宿舍,有了一个比较舒适的新环境。第一个星期,上课等于没上,也没心情要上,不过这个学期轻松多了,credit hour 只有14 !  这个学期希望可以多多参与青专的事工,给多一些时间给亲爱的上帝!

最近,一直都没有心情要学书,也许是刚开学的关系吧!为了这个目标-出国,我必须努力。听到学长争取到出国一个学期留学的机会,真的好希望那个人是我! 可以说我拥有一个怪个性,那就是不喜欢待在一个地方太久,对一个地方容易感到麻木!所以,怪不得,出国旅行,留学,工作都是我的梦想。相机也好久都没陪我出门了,真的要重新找回那对摄影的热诚!

还记得放假时,一个人跑到kinokuniya,只为了要找一些旅行记录或日记形的书籍来读一读。后来找到了一本名为- 纽西兰的273天打工旅行。作者是一位热爱旅行的马来西亚人!马来西亚每年开放1150个机会出国打工旅行,而去纽西兰必须符合七个条件,其中有:拥有2000 NZ dollar 的存款,18-30岁之间,护照为期不可少过三个月,健康的状态,VISA批准等等。只要达到这些条件,基本上都可以拿到working permit.还记得作者描述了一句让我很喜欢的句子:“要放弃工作去旅行半年或一年不是每一个人都坐得到的,常常听到的是等我钱赚够了才走,等是一个很高深的学问,生活放不下的事太多了,等一等可能一辈子都走不了。所以为什么不乘年轻拿起背包和勇气,让岁月不留白?”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 Photo-010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纽西兰273天打工旅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