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假期,快乐吗?

两个星期的流浪,终于把该回家的我,带回家了,行李多,

但不是问题,问题是假期来了,回家的心情我早已准备好了,只是离开这里,代表时间又溜走了,

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?这一段日子里,我是否抓紧我该抓紧的,做我该做的?

而溜走的时间,我有好好利用吗? 这些问题在我心里其实早就有答案了!

有时,我喜欢坚持现实的看法!就拿个比喻,在回老家的飞行行程的机舱,

我认识了坐在旁边的一位女子,原来是同乡人,只是她是出国留学,

而我只是一个在马来西亚的学生,和这位比我小一岁的女子聊天,

就这样成了朋友!听着她说国外上大学的生活,我不禁感到羡慕!

就这样聊了聊,直到飞机要降落,她突然问起了我的名字,

所以我也很自然的,问她,那你叫什么名字?哈哈。

本来就不打算要懂她的名字,反正彼此以后一定见不到面了!(其实懂彼此的名字是一种礼貌)

在国外的大学生活跟马来西亚应该有很大的差别,所以我们应该也没什么好分享的。

我发觉,这就是我的想法,不知道各位是否跟我一样有这样的想法!

假期,每天都跟连续剧扯上关系!旁晚呢,就一定去跑步,要不然就打球!偶尔,

脑海里会想起以往的事,不论是小时候的回忆,小学生时或是中学的回忆!

惨了,什么时候,我开始怀旧了!

kl street

最新的做品!

p/s:我看到了忙碌但和灯柱一样孤单的人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