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Study week

现在是凌晨一点,我还在电脑前,滑鼠一按,就开了自己的部落格!很惊讶的发现,

nuffnang 在我的部落格显示了一个广告,等了好久,才有这一刻,有点开心,但是,想到下个星期的大考,

没了好心情!这个星期study week,间直,好痛苦,每天都只能看着电脑,看着书本,

偿试去回答回答不完的题目!我好累,好想家!还有三个星期的时间,

我才可以飞回家,回到我生长的故乡,在那里,和以往一样,抛开一切烦恼,

活在自由自在的生活中。最近,没什么,刚刚和同学赶完了这个学期要交上的projects,然后交上,

有了一份成就感,人也轻松多了。总之,接下的几个星期,就像打仗一样,要拼个你死我活,才可以回家!

 

IMG_375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乘着空档无聊时的作品

 

 

p/s:为了过去无法改变的事实而烦恼,有何用处? 为了明天可以活得更好而活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