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看一样的世界,但不一样的眼光

早上八点三分,就出发到飞机场去迎接从西马来砂老越旅行的大学同学。第一站是诗巫,本人当了两天的司机,感觉超累超爱睡.
诗巫到底长什么样子?我想这应该是他们心中的疑问!从飞机场一路飙到一百二,本人还是第一次,当然这是很危险的!只是觉得有时做一些疯狂的事,但不要太over,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。诗巫是本人从小到十七生长家乡,一景一物都是那么的熟悉。从一位来自槟城的朋友的角度来看,他觉得诗巫还不赖,挺像怡保的,但少了娱乐的地方。还有一位朋友说诗巫值得去玩和欣赏的不多,但是吃的就好多好好吃,而且很便宜。哈哈!我对诗巫从来都没有这种所谓的好多好吃的看法,反而喜欢怡保的小吃。 有一点让我很疑惑,诗巫为什么会出名天鹅,当我的朋友问我这个问题时,我也不知该怎么回答。原来诗巫有一支大大的天鹅躲在湖滨公园那里。

DSCN2241

诗巫岸边的日落

我想应该有四年的时间我没去美里了。这次,朋友们完成了古晋那一站,我就到美里去参一脚。六个小时,本人到了美里,发觉美里发展得太快了,竟然有三个flyover,马路非常的宽敞,不愧是已经升格为市的。顺着计划,到飞机场租车,然后驾到我们住的guesthouse,接着就开始三天三夜的旅行。我想令我记忆最深刻的应该是征服整个尼亚石山洞。通小路走到洞口,就要花一个小时的时间,幸好有朋友们一起kingai.要不然我会半途而废!不错的体验,洞里暗到连一把手电筒都照不亮,而且我们没有导游,哈哈!厉害吧 ! ^_^ 幸亏没人受伤或发生意外。在尼亚壁画那里附近,我们坐着享用午餐,仿佛住在洞里的原始人。哈哈!超爽的是,我们走出洞口一路,下起了超大的雨,靠,淋了一身冷雨,感觉轻松多了!

 

DSCN2590

向着尼亚石洞前进

最后一天傍晚,帮了一箱的冷藏食物,我们在美里公园 barbecue! 哇哦,听起来感觉不错! 对,超过瘾的,烤肉超没有味道的,不过没有全部烤焦。大家都吃得很开心。加上拍照时光,大家都抢着上镜。我可是负责吃了很多噢 ! 幸亏美里公园为我们预备了烤食物的设备,我想诗巫应该找不到吧!当然wan mun dou! (cantonese)

DSCN2746 

享受着!yeah!

这趟美里之旅的确不错!只可惜因为时间上的关系,没机会去参观姐姐的大学,下次吧!很高兴和这一群搞笑,活泼,有活力,阳光的朋友们一起游美里!我想我们每一个都留下超美好的回忆! 期待下次和大家一起的旅行噢! 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