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好久没有这种感觉

基督徒群体生活,好久好久都不曾有这机会,自从进入了大学。。灵命上的成长反而衰退。。因为太多属世界的诱惑影响,的确,我的反思让我觉得自己远离了上帝。。而这次,教会所举办的青专学习营,把我再次的带到上帝面前,把原来的我再次的交托给天父上帝。。。我相信我参加这个营会是上帝的安排,并告诉自己要打消这么不参加的念头。。。营会在邦各岛卫理楼进行。。出发当天,心里有一个疑问,这个营会值不值得我去参加。。。同时,当天晚上,我就反省我的想法完全错了。。。这个营会正是我这生活介段最需要的灵命日粮。。。赞美时关,小组,群体灵修读圣经,游戏,信心之旅,经文之旅,一起享用早餐,午餐,晚餐带有欢笑。。。这短短的一句带过我们,营员们在营会当中的活动。。。还有特别的一点,就是营会的最后一天,崇拜对我来说很特别,因为从来不曾在营会中进行崇拜,而这个崇拜是营员们一起参与,显得很温馨。。。嗯。。。呵呵。。特别感谢张传道和叶传道在营会中的带领,透过自己,圣经和上帝。。给我们带来更多圣经信息。。。

还记得张传道的几个教导。。。

一)不要论断人

二)不要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

三)不要被别人的批评的影响

四)不要拿自己跟 他人做比较

营会结束前,大家都是依依不舍。。因为这短短三天的相处。。。打破彼此的生疏。。打破彼此的不认识。。。嗯。。。睡前五分钟的祷告。。这是我们彼此的约定。。记得咯。。。营员们。。

pangkor scen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邦各岛三天两夜学习营。。。记念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